close

一路上飛機搖搖晃晃,但還是搖不掉我對海防的想念...

 

 

我還記得剛開始來海防的那段日子,心裡既是恐懼又是排斥,因為少了繁華熱鬧城市的生活確實讓我感到有些失落。

鄉村風情的小街道,滿街按不停的喇叭聲,互不相讓的摩托車...每天都像錄影帶般是的在眼簾中倒帶著!

偶爾還會有牛車跟馬車前來助興,當然也不會忘了在地上拋個幾坨屎留給後人當作紀念...

 

不過這次當飛機快要降落的時候,眼中的景象是那熟悉的小操場停機坪,心中確有一點小激動~

因為我知道這邊即使雖然無聊,可是確有著比南越還要好的東西讓我深深著迷。

姑且就不論妹有多亮了,最起碼在這邊下班後有朋友可以一起泡泡茶,聊聊天看看台灣第四台之類的,光這一點就讓我感到心滿意足。

我也不用每天看著老外的臉色,聽著他們以前偉大的豐功偉業和那些完全笑不出來的笑話...

一切都很美好滴~

 

一出機場馬上就去樂齋邱表的店買一杯珍珠奶茶跟三明治,真是懷念的味道!

 

海防街上還是沒有什麼變,唯一變的是我對他的懷念...越來越濃厚

這次雖然訂單下的不多在北越,待的時間也不會長,當初要來之前還說要叫我在看量產之餘順便兼著新一季的開發跟銷樣,我想應該也是沒啥問題啦。

 

不過最重要的是這一季一定要騰個時間去下龍灣給他走一下,

才不會又被人家笑太俗。

 

Ha Long Bay I am coming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