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2.JPG 

 

鬧鐘叫個不停,雖然很想賴床,不過遲到了讓人家久等我也是會不好意思的...

 

整個心情上有點不一樣,但肯定不是被昨晚的咖啡杯事件給嚇到恍神的原因~都說是有練過的~

畢竟是要出門去玩,這陣子那麼緊繃的生活終於可以稍稍得到放鬆。

 

這次的目的地是越南地圖右下方的一個海岸旅遊景點『潘切 Phan Tient』!

雖然是臨時起意前一天才決定的,不過隨便啦,反正我是那麼隨和的人...

 

行程只去兩天,我也是隨便搞個衣服跟電腦,就跟著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從公司開車出門了!

所有人加司機總共七個,原本還有兩個老外也要去,不過一個被老婆禁足了,一個喝酒喝到早上四點起不來...殘念

不然跟這兩個巴基斯坦跟保加利亞的一起出遊肯定會好玩的多,都是人來瘋一族。

 

一整個路上就是只有塞!而且是用fxxking也沒有辦法很貼切的來形容的。

越南的交通平常已經夠爛的了,在這個時候更是凸顯無疑,雖然我一路上都帶著耳機在睡覺...

但是四個小時的車程,再怎麼強也沒有那麼會睡。

 

一路上經過了一個村子,路邊種滿了火龍果,原來火龍果的樹是長的有點像超級大板的仙人掌,一個個的垂了下來,

在樹葉的頂端結滿了一個個紅色的果實,放眼望去還真的蠻漂亮的!(沒機會拍照,因為瞄了幾眼沒停車又睡著了)

 

塞阿塞,塞阿塞,最後整整花了六個小時,終於到了目的地:Phan Tient!

我們的目的地是個叫做Miu Ne的地方

進到這個區域就可以開始看到一個純樸的小漁村跟很多的小漁船

 

DSC00136.JPG 

DSC00140.JPG 

DSC00143.JPG 

這邊的海灘有點不是很乾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為的關係...

在往前走就到了目的地了!

房間聽說是請人幫忙找的,說還蠻乾淨的...

DSC00064.JPG 

進去準備check in時候才知道...有點給他不是很理想(完全不知道是誰介紹的,還好我一毛都不用出,不然肯定要發作)

DSC00063.JPG 

不過房間旁邊就是海灘,打開窗戶就可以聽到海浪拍打的聲音,勉強還算及格啦!

DSC00059.JPG 

DSC00065.JPG 

 我把行李一丟都往沙灘跑去,雖然沒有帶泳衣,不過有穿衣服就夠了,二話不說就往海邊裡衝!

                                           陽光 ~ 沙灘 ~ 海浪

我看到浪花比看到女人還興奮,不能因為這樣說住南投縣的就很低俗,只不過我本身確實也不怎麼高級就是...

 

這邊的海灘感覺就很乾淨,一別之前北越的Do San。海水也很清澈...而且很鹹(在浪裡面搞了幾口)...

DSC00099.JPG 

DSC00103.JPG 

 整個人往海浪裡面衝的感覺真是舒服的說不出話來,當然空閒之餘我也是不忘要來個徵友啟事~

DSC00097.JPG 

...當然,這種東西只能隨緣的,我也不知道有幾個能看的懂~

 

晚上到處逛了一下,才發覺整個Miu Ne熱鬧的地方真的是蠻漂亮的,一群外國人到處走來走去,加上南洋風味的建築旅館到處都是,整個FU都很不一樣,比起我們住的地方要好多了。

酒吧裡喝個小酒,完了以後做個小SPA,爽~

DSC00111.JPG 

 

隔天來到的莫名其妙的地方~沙漠!

這個沙漠是天然的,我也不知道為啥在海灘後面的山上會有沙漠,而且沙子非常非常的細,

DSC00120.JPG 

DSC00122.JPG 

我只是把拖鞋脫了而已,不用作太多不好的聯想...

DSC00127.JPG 

DSC00130.JPG 

海岸邊依舊是密密麻麻的小船,踩著細沙吹著風又想睡覺了...

回去的路上順道進去了Miu Ne四星級的Villa參觀了一下,又搥了幾下心肝...

DSC00153.JPG 

DSC00151.JPG 

DSC00157.JPG 

不太好意思照游泳池跟沙灘,因為太多老外在做日光浴,怕被當作色狼...總之這裡值的推薦啦!

 

路上還經過一個不知名的建築,只知道很多人進去,原以為是廟宇之類的,可是竟然是個化石館!(看外面的裝潢完全感受不出來裡面放了個那麼大的化石,很沒有說服力...即使外面有一大堆的遊覽車...)

 

DSC00165.JPG 

DSC00164.JPG 

懷念的趴噗...不過我不敢買...

DSC00160.JPG 

鯨魚的化石

 

 

沿途還看到了纜車的招牌,又有人提議坐一下纜車,不過這個纜車沒有貓空長也沒有貓空高,勉強還可以接受啦。

DSC00169.JPG 

DSC00172.JPG 

DSC00175.JPG 

DSC00177.JPG 

翻過了一個山頭來到了一間廟,大家進去用手膜拜了一下就又走了,要走的途中還遇上大雨,搞的大家濕淋淋的,看到照片很難想像越南多變的天氣吧!

 

兩天就這樣過了,其實說真的也沒啥好玩得,只不過心情確實有稍微放鬆一下。只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再到潘切來走一趟...

不過肯定要住好一點,再這樣搥下去會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