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簡直忙到爆,這種爆只有醬爆的樣子可以形容,而且還是瞬間用擠出來的樣子

 

 

每天都過的超級充實,在工廠忙進忙出,

回想起前陣子在北越的時光還真是快樂~

 

一路坐在車上頭腦一直想著一些困擾已久的問題,

 

很多人都問我有需要搞的那麼累嗎...答案是有的!

其實大家都以為在貿易公司很好待,薪水好且福利佳,

但是很多事情只是外表光鮮亮麗而已。

就像是在一個長髮飄逸的美女載著口罩騎著VINO,一打開口罩卻滿嘴爛牙還操著台灣狗語的語音買擔仔麵一樣的窘境!

這樣的形容一點都不為過,但當然情況也沒那麼差,只不過在公司有時候跟老外的對話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狀況會讓人想搥心肝而已...

 

古人云:賣命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自己很瞭解在這個圈圈裡其實資歷並不怎樣,

兩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很多時候會突然想起自己是怎麼來的,甚至還會想到為何而戰,為誰而戰...

論能力我自己覺得勉強及格吧,畢竟這個行業真的是學不完的多,永遠都在學習。

 

有時候都會被酸說...阿你資歷最淺,年紀最輕,要多學多看。

可是看看身邊幹一樣工作的人,大家都是老經驗,還有在外走跳十幾年的,一個人看一家工廠都還看不好。

算起來我是哪根蔥,但是我一個人偏偏要看四家,兩家北越,兩家南越,還有很多是我一直覺得矛盾的地方。

 

quality control you guys liked shit,

technical skill you guys were suck,

pattern making you guys were poordish,

what the fxxking hell you guys there done ~

 

我已經很謙虛了啦,不頂嘴,不做作,四五年前甚至更早的我哪有可能這樣!

 

面子都做給你們了,人不要臉要有個限度,懂嗎!

不過該要我做的我還是會鼻子摸著自己默默去做,經驗是我目前最需要的,我還是很巴結的。

 

想到黯然處時這台VIOS突然就像布袋戲棚上打出一到金光一樣!跟人家學超車!

不知道是有點晚了還是司機太累了...

一個不閃神,瞬間被左方車道的卡車措手不及的卡到並撞上,整個人跟車一百八十度旋轉...哇靠

就這樣整台車活生生被推到安全島上面,不過車子裡面的我姿勢依然還是很帥...有練過的就是不一樣!

 

想不到在這樣混亂的越南交通也輪到我搞個車禍來了,這種東西不需要排隊的好嗎!

不過還真的有點給他刺激到,因為我手都沒抓就這樣像咖啡杯轉了一圈...說真的感覺還不賴~

 

難道我這樣偷罵人家真的是不道德的嗎...

 

三個越南人從卡車下來嘰哩咕嚕講一堆,不知道是沒吃飽還是怎樣,反正我也聽不懂。

打了個電話回去公司找個車子再來載,明天一早還要去潘切旅遊,我看也不用啥睡了。

 

剛好飄著濛濛細雨,好像開始要大了起來,

頓時感覺人生好像真的很黑暗,好慘喔!有沒有那麼慘阿~

 

 

你們會老我會長大啦!真的是冷涼卡好!就是沒在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