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失敗


當初寫網誌的初衷就是希望能留下一點回憶,但是看一看好像都是抱怨文比較多...

我真的錯了嗎~

到後來更是一整個懶

我自己都想搖醒我自己然後知道發生惹什麼事啊啊啊



勉強說起來也不能說我完全脫離這個小圈子

其實我有空的時候還蠻喜歡爬別人的文章

除了彌補自己沒讀多少書的遺憾外也是想借這個機會增加一點文學氣息(翹腳)

雖然我在社會上憑藉一本三字經走跳那麼久也非浪得虛名

像前陣子很紅的宅女小紅(現在還是很紅)

文具達人的小鳥茵(為人一點也不鳥)

還有即將結婚嫁為人妻青小鳥(為啥名作家筆名都要搞跟鳥有關係的...聳肩)

遠在東京的知名人妻酪梨壽司(人如其名,她真的好會吃喔)等...


看別人的文章會讓人覺得玩味,很多的故事,很多的畫面,很多自己沒有過的經歷~

真的美賣


找時間慢慢再把這個捕駱嗝更新一下吧(迷之音:這是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