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的天氣非常的好,我總是穿著一件長袖薄T-shirt跟牛仔褲跟往常一樣的上下班...



最近真的有點小興奮,搞的每天晚上都睡不著,黑眼圈越來越重了,早上都起不來...


耶,別想歪,那是因為最近突然間出現了一堆高中同學在MSN上面,因為很想知道對方的近況,所以感覺好像總有說不完的話,心裡真的蠻高興的,看著大家事業有成,總是替他們感到開心。但是我也因此就這樣變成了越南農夫...(因為我都跟每個人都說我在越南種田養豬,大家也都相信了,還很興奮的紛紛說要組團來控窯...$%^$#^%!%%^$)


但是其中最可怕莫過於這些同學的聯絡資訊竟然大部分都是由某位高僧從網路上搜索到所PASS過來的,連參加什麼比賽得什麼獎的照片甚至簡歷都被翻出來了,我本人是當場嚇的屁滾尿流!會不會連我幾分幾秒在那個路邊挖鼻孔都會被妳知道...有點擔心 =.=


這個故事真的告訴我們~不要隨便在網路上輕易留下足跡...總有一天找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