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NB真是不方便
當需要使用電腦的時候總是要往外面跑

這就是人生... =.=a

今天理論上來說過的非常"充實"

如果你要問我有多充實的話...就好比那海綿體吸到某液體膨脹的樣子吧
從早到晚忙的不知所云
天阿  這是王老先生說過最忌諱的
人要是感到忙代表你的工作生活沒有計畫
這讓我感到憂心
不過我憂心的對象不是我自己
因為我不會對自己沒有規劃
而是身邊的這些人事物
這些往往讓我無法招架
這些人真的讓我很無力
那是種心理上的折磨
遠比身體上的還要來的痛苦
每次很簡單的理論甚至東西
這些人總是可以把它搞的比微積分還難

天阿 不要欺負我沒讀書 我真的不懂微

積分 真的 >.<



也許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

王老  我總是能夠認同你那句話

"苦過才會有成就感"

當兵當了那麼多年
什麼苦沒吃過(應該只差沒吃過子彈而已)
在吃苦的過程中我找過自己的成就感
不管基訓也好 高裝檢 美軍戰力評鑑 星光部隊基訓演練 陸軍狙擊手評鑑 湖口基地旅對抗...
這些讓我成長許多..士官長不是幹假的
當然  免不了再加上外面的腥風血雨...
也許耐的住吃苦是我目前最大的本錢吧
想回來至少我還保留有中國人五千年來的傳統美德...驕傲


知道是一回事 但當你做了卻又是一回事

當每個人都知道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但是..
真正每天能持之以恆活動筋骨的又有幾個呢
這是執行上的問題

Principle of mine ,resist by myself !


昨天晚上看電視看的很晚
聽到老猴中途冒出一句話讓我心裡憤怒不已

"現在喔 xxxxxxx 少年的沒才情 不懂事啦"

加上今天員工的罷工造勢活動...事後了解是勇哥的管理上出了問題佔了七 八成

(大仔  早就跟你說西瓜刀不能代表一切 檳榔要戒啦)

真的就只踏麻麻滴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對這些老人 我真的是佩服
你們倒底是憑什麼能存活這麼久
你說Virgan真的憤世忌俗...也許吧

正所謂一枝草   一點露
一家老工廠正漸漸失去它應有的優勢
如果大家還是不能覺醒
徒有一大堆理想跟口號也是惘然

從我自己做起吧

真的不行就上嵩山拜師了 因為少林武功蓋天下 出名傳統林老背

畢竟...化骨綿掌太厲害啦(颼...颼...颼 真的很厲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a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